堆图,存想

[昊翔]转校生的高中生活(甜/日常轻松向

又名恶霸班长爱上我23333

校园paro

班长昊X转校生翔


1

季月烦暑,流金铄石。


孙翔眯起眼用手挡住这似火的骄阳,抹了一把额前渗出的汗,这才看清前方荣耀大学附属中学几个字,金光闪烁着,也是有些刺眼。

没错,已经开学将近一个月,孙翔才拿着证件材料顶着正午的太阳,来到了远近闻名的荣耀高中办理入学手续。


嘁,真是有够麻烦的,到哪上学不都一样吗!

孙翔有些不爽地想着。


2

“铃铃铃——”

孙翔抱着刚领的校服,单间挎着一本书都没有的书包站在高二五班门口时,正好下课,刺耳的铃声震得他耳朵发麻。还没来得及不爽这垃圾响铃的质量,就被身后班主任突然拍肩吓得回过了神。


同学们陆陆续续出来进行课间活动,有人对着孙翔投以好奇的目光,也有三五个女生围在一起小声讨论,越说越脸红。

孙翔转过去冲她们眨了眨眼。


再转过头时,面前就站着一位和他差不多高的男生,刚走出来就被班主任叫住道,“班长啊,这是新来的孙翔同学,你给他找个位置先安排着。”

班长同学点点头表示明白,随即用眼神示意孙翔跟上。


……

我去这人也太拽了吧?班长就这样?

事实证明孙翔想错了。

班长,可不止这样。


3

“喂,你们几个,收拾好东西赶紧回自己座位去。”班长抱拳站在后排四个打牌的混小子们面前嚷道,“给你们十秒钟。”

“哎昊哥这桌又没人咱哥儿几个打打牌怎……”

“来了个转校生,还有六秒。”

“不行不行,哪儿不能坐啊,我们就瞅着这地儿能玩了。”

“二”,班长皱眉

“一”。


班长一把抓起一人的领子,将后者直接从凳子上提起,挑了挑眉,“没系领带?这周剩下的垃圾都交给你倒了啊。”说罢,将这人扔向了过道。

“还有你们仨,滚不滚?”

班长转过身,抬起两人屁股底下的条凳就是一抖,重心不稳的两人直接一个趔趄滑倒在地。

坐在桌上的那个吓得赶忙扔下手里的牌,拖着地上的俩人就走。


孙翔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盯着这位俊俏的班长咽了咽口水。

恶霸啊?

这绝对的恶霸吧?

环顾四周,发现同学们似乎是习以为常,看完这出闹剧后该干啥的干啥,孙翔更懵了,这……这……


“孙翔是吧?”恶霸开口,扬起下巴对孙翔示意他身旁的位置,“坐。”

后者脑内一边刷过千万草泥马一边吐槽这他妈把老子神秘转校生的风头全抢走了啊?不对这种人怎么会是班长?干嘛看着我笑?长得帅就能当班长啊那我也行啊!不对我才不想当班长……


“我是唐昊,咱们班班长,今后就是同学了。”唐昊班长亮了亮他的校园卡,把孙翔的思绪拽了回来。

“哦……唐……”孙翔俯下身一边看着卡上的名字一边放下书包和校服准备坐下,但又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般,突然大声笑了起来,“噗哈哈……唐~日(一声)~天,怪不得如此日天日地哦!”


最怕空气突然地安静。

孙翔还傻乐地投以兄弟我懂你的目光,没发现旁边的人脸色不对,结果唐昊起身抽走凳子让孙翔坐了个空。

“唉哟卧槽,唐日天你干什么!”

唐昊皮笑肉不笑地蹲在孙翔面前,一手按着他的肩膀,一手拿着校园卡,冷冷地说,“二货,老子叫唐昊。”


我去你大爷的竖排版校园卡啊!


孙翔愤愤然地盯着眼前的卡,照片上的少年已经有了棱角,漆黑的眼睛里透着浓浓的不高兴,就和现在一样。

“哎你这照片还挺好看的,不过没你刚笑起来好看。”

“……”

“……”

“傻逼闭嘴。”

“你才傻逼!”


没人发现唐昊耳朵尖儿有点红,唐昊自己也不知道。


说实在的,唐昊有点没跟上这个转校生的脑回路。但不碍于他发现自己瞬间没了脾气。


4

所以说,班长为什么要坐在我旁边啊!

还连人带行李都过来了!

孙翔气结。


“还不是因为你,没有课本。”唐昊丢过去一个白眼。


5

下午的数学课让人昏昏欲睡,但又偏偏得打起精神听,简直是折磨。

趴在桌子上的孙翔努力叹了口气,感觉教室的空调都吹得是热风,而他的同桌兼班长大人却平静的出奇。

明明就是个校园恶霸还一副好学生的样子,看他那认真做笔记那样儿,还装模作样带个眼镜儿,下课也没见带过。

不过他睫毛真长啊都快戳到眼镜片了……他领带打的也太丑太随便了吧?扣子也不扣扣好,锁骨都露出来了……

啊……好热!

为什么他就不热?一点儿汗没有!肯定是性冷淡。

想到这里,孙翔轻声笑了出来。


“嘶—”孙翔摸着被弹的脑门,瞪着一旁正襟危坐的班长,压低声音道,“干嘛!”

对方看也不看他一眼,推了推镜框,盯着黑板,“好好听课别盯着我傻笑,擦擦口水。”

孙翔赶忙用手抹嘴巴,却发现根本没有所谓的口水,耳边传来的轻声嗤笑让孙翔本就热的红扑扑的脸更红了。

“唐日天你大爷的!!”

“嘘——”


傻逼,唐昊在心里笑着说。


6

“喂—”

“孙翔,醒醒……”


“卧槽卧槽!”睡梦中后颈传来的冰凉让孙翔一蹦三尺高,警惕地看着四周,“唐,唐昊!”

被叫着名字的人用胳膊撑着桌子支起脸,抬眼看向站在他面前怒气冲冲的孙翔,不紧不慢地抬起另一只手,将手中的冰汽水在孙翔眼前晃了晃,“喝么?”

“哇,太好了,我快热死了,这什么破空调嘛……”孙翔大快朵颐,满意地对着唐昊笑了笑。

后者眼睁睁地看着一瓶汽水就浇灭了这人的火气,真好玩。而前者并没有发现唐昊勾起嘴角,笑得非常欠揍。


“走了走了。”唐昊一把揽过孙翔的肩,拖着人向门外走去。

“嗯嗯?去哪?”

“教务处,给你拿课本去。”

“哦……哦!你这班长咋啥都管呢?好像管家婆哦……”

“……闭嘴,再说这瓶都给你灌下去!”唐昊作势把搭在孙翔肩上的手移到脖子,稍微使了点力将其锢住。

“卧槽,唐日天你这个恶霸!”

“唔!噗唔——停停停!我不说话了!”


看来这个恶霸班长,还是跟看起来一样凶。


7

晚自习快要结束,班长更改了几个卫生组的名单并加以公布,期间还点名批评了孙翔不要在他说话的时候交头接耳。

“啧,比班主任还凶的班长,厉害了。”孙翔翻了个白眼,也没再吱声。


“你还挺能说嗯?”

唐昊回来了。

“那是,也不看看你翔哥我是谁,过两天人气就超过你了信不信!”

“哼,幼稚。”

“你说谁幼稚呢,算了,你翔哥不跟你计较。”

“得了吧大傻逼,明儿不要让我看见你顶着这颜色的毛来上学,染回去听见没?”

“你……我,我这是天生的!”孙翔有些气急败坏。

唐昊一把搂过他的脖子,贴在他耳边说,“是吗?真的天生的?”

“那,那是自然。”耳朵有点痒。

“那让我看看你下I面的|毛是不是也……”

“!!!!”孙翔再眼疾手快没也拉住扒开他裤子的唐昊的魔爪,使劲压低声音道,“唐日天!!!这他妈还在教室!”

“啰嗦!”唐昊继续,“还是说你想去厕所给我验证下?”

“卧槽哥!哥!昊哥!!我把头发染回去!染回去还不行吗!”

孙翔的小I弟弟被唐昊有些发凉的手碰到的时候顿时就没了气焰,直喊饶命。


这,这他妈不是恶霸。

是流氓啊!


孙翔,完败。


你等着吧唐昊,老子也得摸回来。

不对?

总……总之有你好看!哼!


8

“哎唐昊……”孙翔支支吾吾地朝旁边看去,扯了扯唐昊的衣角,而对方只挑了个眉回以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的凌厉眼神。

“啧,那……就是那个……”

“赶紧的。”

被唐昊白了一眼的孙翔有些恼羞成怒地说,“你们这学校领带怎么打的啊!”

他也不想问唐昊的,明明昨天还嘲笑他领带打的丑,结果今天一大早就发现唐昊领带打的特漂亮,感情昨天是因为到下午热的把领带扯开了?还好唐昊不知道自己鄙视过他打的领带。

“就这?”

孙翔揉了揉泛红的脸,没好气地说,“算了我去问别……唔喂!”

唐昊一把扯过对方的领带把人拉过来,解开被揉的乱七八糟的领带叹了口气,“看好了啊,别让我天天给你打领带!”

孙翔自知理亏,撇撇嘴没有说话。


他看着唐昊修长的手指穿梭在那细长的领带中,觉得有些不服,这人手怎么比脸还好看!飘忽的眼神又瞟到了那垂下的眼睑,睫毛果然很长,都有阴影了!嗯,扣子扣好也不怎么样嘛,还是痞一点比较适合唐昊哈哈哈,不然太衣冠禽兽了,再加上眼镜儿!啧啧……

不知道有没有骗倒小姑娘,嗯……不太可能吧,唐昊这么凶!


“嗷!”看!他这么凶!

孙翔揉了揉被敲的脑袋,“白痴唐昊!又干嘛啊!”

“让你看怎么系领带,不是让你盯着我看,白痴……”

“我不看你我怎么知道怎么系!”

“所以你盯着我的脸就看会了?”

“没有……不是!我……”

唐昊揉了揉孙翔的头发,笑了一下,“染回来看着还挺乖的。”

“诶是吗……”后者好像有些沉浸在那个笑容里,顿了顿才反应过来,便立即扑向唐昊,“靠谁让你摸我头发了!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你知道吗!”

“傻逼,你以为你能揉乱我头发?”

“别小看人!”

“我小看猪。”

“你才是猪!”


唐昊的竹马好友赵禹哲长长叹了口气。

感叹堂堂唐大班长也变成了幼稚鬼,这个新来的孙翔可真魔性。


tbc.



———————————

昊哥生日快乐!

全世界最好的昊昊和翔翔!!!


这次没开车!时隔这么久一更新就飙车不太好哈哈哈哈


喜欢纯粹的两人!如果你也喜欢请不要大意地告诉我吧!

这个篇大概就是两人的小互动吧没什么情节2333大概……


评论(10)
热度(76)